跳至主要内容

下班忘了打卡,走到半路又回去了

走到半路 感觉没打卡
一看钉钉确实没打卡
又屁颠屁颠的跑回去扫了一下人脸
没地方说理了
为了一点收入
还是不敢太倔强

评论